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卫滨区教体局扎实做好五一节后返校前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6 15:3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270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及时召开班子会议,制定并下发《关于做好五一节后返校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五一节后返校前网上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二是组织核酸检测。51日,积极动员辖区师生开展核酸检测预约工作,54日至5日,辖区师生参加核酸检测约9.5万人次。三是延迟返校时间。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从55日起,延迟一周返校;初三年级在两轮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实行严格的闭环式管理,已正常返校上课。四是开展线上教学。按照“一校一策”原则,区教研室指导学校制定线上教学计划,并开展教学业务和技术指导,各校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与学生保持联络,做好答疑、指导。五是加强人员管理。延迟入校期间,要求所有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的人员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返校前,做好所有师生员工家庭共同居住成员行程码、健康码的备份工作。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