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卫滨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积极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9:0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314

为切实提升辖区群众消防安全素养和抵御火灾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5月13日上午,卫滨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以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为契机,多形式开展了“防范火灾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借助区政务服务大厅实体平台的便利优势,志愿服务者在引导群众办事的同时,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消防宣传页,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在大厅显著位置张贴消防海报,摆放消防宣传页供群众观看学习,有效提高了宣传的效率。

上午十一时,在不耽误工作的同时组织大厅工作人员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片、消防安全知识等视频,学习了日常用火用电用气、灭火器使用、火场逃生方法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00余份,使用电子展板十余张,张贴海报若干,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和辖区群众用火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氛围。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