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教会儿童自救 提高生存能力
发布日期:2022-09-20 17:34 信息来源:卫滨区教育体育局 访问量:1546

为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发展,9月19日下午,壹基金联合腾讯公益,携手新乡市心理学研究会讲师及助教志愿者走进卫滨区铁西实验小学,开展主题为“教会儿童自救 提高生存能力”阳光心理成长营活动。

此次阳光心理成长营活动聚焦“提升儿童应对危险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降低灾害和日常意外事件对儿童带来的影响和伤害”,内含家具防倾倒、绳结大比拼、毛毯担架计时器、千斤顶抬升、AED的使用方法和海姆立克急救法六个项目,志愿者们耐心讲解、示范,为铁西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生存训练课。

活动不仅使学生在参与、互动、体验的过程中掌握生存技能,同时进一步培育了学生的阳光健康心理!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