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卫滨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31 08:4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998

12月30日,为做好2022年度营商环境工作成效总结,动员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奋力前行,全力迎接省级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卫滨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呈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重视程度,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加强沟通协调,多位一体齐发力;二要提升业务能力,注重日常工作开展,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三要有效解决企业诉求问题,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指出,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是对全区业务开展的一次综合全面的大检验,要提前谋划部署,强化工作担当,确保佐证材料、亮点典型等内容完善到位、优中选优;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学习工作经验,查漏补缺,寻找创新突破点,深入挖掘典型创新案例;要加强协同合力,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扎实细致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各项工作,实现全区营商环境大幅提升。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