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卫滨区举行2022年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信用体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17:56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020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卫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2月29日,区发改委组织举行卫滨区2022年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信用体系发布会,平原镇、各街道办事处及相关局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区发改委主任张弛对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她指出,一是经济运行平衡向好,多数主要指标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水平;二是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三是狠抓制度落实,认真执行“首席服务员”工作制度,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致力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水平较上年有了明显提升;四是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在全区建立了事前信用承诺、事中分级分类监管、事后联合惩戒等信用监管机制,形成了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五是在民生实事上精准发力,区直各责任单位克服诸多困难,高质量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增进全区民生福祉。

下一步,我区将纵深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营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市场环境,努力吸引更多的市场主体来卫滨投资兴业,携手共建美好卫滨。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