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总工会、机关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机关工作委员会、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5 11:06 信息来源:卫滨区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2085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巩固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卫滨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22年12月30日进驻卫滨区总工会、机关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机关工作委员会、应急管理局开展为期55天的巡察工作。

2023月1日4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总工会、机关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机关工作委员会、应急管理局巡察动员会议召开。会议由区总工会副主席孟蕾主持,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总工会、机关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机关工作委员会全体正式干部职工,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路晓庆同志就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本轮巡察工作的任务和内容、巡察工作的时间和方法以及对被巡察单位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区总工会副主席孟蕾,机关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建,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贾佳,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分别代表被巡察单位作出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区委巡察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把巡察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的新发展中

巡察组巡察期间,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设立以下信访渠道:

举报电话:15637338201(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短信接收:15637338201

电子信箱:wbqxc2@163.com

以上三种信访渠道将在巡察结束前一天全部关停,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区总工会       区机关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区直机关工委   区应急管理局

                                                    2023年1月4日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