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卫滨区文化馆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3-01-13 08:1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064

从“义勇军进行曲”到“东方红”;从“春天的故事”到“走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高高飘扬;神舟飞船升天,月球探险……实现了一个个百年梦想,千年梦想;永远跟党走,实现我们的理想和远大抱负;永远跟党走,担当未来的责任和民族的脊梁;为深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1月11日上午,卫滨区文化馆隆重举行“奋进新时代,铸就新辉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活动。

朗诵、快板、小提琴、架子鼓、舞蹈,百花齐放异彩纷呈,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演职人员纷纷表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我们才有现在美好的生活,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开展公共文化服务活动,永远跟党走!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