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28 09:01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908

随着网络的高速发展和信息技术的进步,保密工作难度不断加大,现阶段通过网络的泄密事件占比高达96%。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人员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能力,5月26日下午,卫滨区司法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保密知识培训会。

培训围绕“国家秘密基本知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式”等,首先由办公室分管领导郭晓琳领学5例疏忽大意泄密警示案例,其次副局长刘敏一传达省、市、区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基层工作的保密意识,严格控制保密内容的知悉范围,工作之外不谈涉密内容;二是涉密内容不上网,严格杜绝一切工作内容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传播;三是加强日常管理,对于涉密文件要做到专人登记、装盒、入柜、落锁。

此次培训会为泄密失密事件的发生提出预警,进一步增强我局全体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为做好保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