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卫滨区全力推进农村户厕改造,办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发布日期:2023-05-31 08:3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739

“厕所革命”是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能够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为全力推进我区农村户厕改造工作,持续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办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区委督查室、区发改委、区农业农村局成立联合督导小组,对户厕改革整村推进工作进行督导。

5月24日上午,督导小组先后走访了平原镇李村、贾屯,通过实地查看各村的现场施工情况、查阅镇村有关文件资料、与镇村相关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以及走访受益户等方式,对辖区农村户厕改造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建设进度、建设质量和农户满意度等进行了督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督导小组指出,各村要高质量推进农村户厕改造工作,一要督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已改造完成的户厕,对照标准逐一检查,逐一整改,确保改造质量;二要建立健全推进机制,进一步规范台账资料;三要组织人员对已改造完成的户厕逐户开展验收工作,确保建成一户、验收一户、好用一户、群众满意一户,四要让群众用得舒心、放心、安心,要把农村户厕改造这项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