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08:52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1869

为高质量推进全民参保,大力宣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发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12333热线服务和品牌作用,3月29日上午,为卫滨区人社局和镇办同步开展以“人人参与,全民参保”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新乡市体育场设立主会场,8个各镇办设立分会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沿街发放宣传册、镇办网格微信群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人社政策。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前来咨询的人员认真解答用人单位、职工和居民关心关切的参保登记、缴费、待遇申领、社保关系转移接续、社保卡申领使用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宣传了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等方面政策,让服务对象对各项人社惠民政策看得懂、听得明、用得好。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待咨询人员1000余人。

下一步,卫滨区人社局将以“三包三联”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人社政策宣讲团入企业、入社区宣传人社政策,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将人社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