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卫滨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为人民履职、为卫滨添彩•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09:05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1861

4月2日,卫滨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为人民履职、为卫滨添彩·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芳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栾三明、梁骞,党组副书记乔长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各镇(办)人大主席团(工委)主席(主任)及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栾三明全面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总体要求、具体内容作了强调说明。

赵俊芳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开展代表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引导各级人大代表双岗建功,各镇办要系统谋划、整体布局、全盘推进,做到事前有部署、事中有推进、事后有总结。二要扎实开展,务求实效。要充分发挥好代表示范带动作用,组织代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代表主题活动,讲好新时代代表故事。将主题活动与区人大工作要点相结合,与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等有机融合,把民生实事督办工作与专题调研等日常监督工作相结合,创新工作机制,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三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平台载体,积极宣传代表典型事迹,通报表扬一批“最美代表”,更好地激发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双岗建功,真正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卫滨实践贡献智慧力量。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