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巾帼绽芳华 奋斗续华章——卫滨区总工会举行五一巾帼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4-04-12 09:33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1042

4月11日上午,卫滨区总工会举行五一巾帼颁奖仪式。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卫滨区总工会主席乔长华,区工会常务副主席孟蕾出席仪式。

乔长华主席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项并讲话。充分肯定了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评价了全区女职工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勇于创新的时代风采,对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女职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级女职工组织要强化理论武装,以更高站位加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家庭、社会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在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卫滨实践中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我区工会工作和女职工工作的改革创新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法院民商事审判庭、新乡市正元纺织有限公司细纱班组、新乡市卫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岗九级职员李玲、新乡市龙翔精密铜管有限公司职员张佳佳,四位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了表彰。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