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卫滨区“十大行动”•推动改革开放创新行动】(第42期)政银携手筑平台 金融赋能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4-04-12 09:35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1400

4月11日,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十大行动”工作部署,推动改革开放创新,积极与新乡农商银行紧密合作,卫滨区金融服务中心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激活金融活水,推动卫滨经济健康发展。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不仅有效解决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资金难题,更是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政银企三方共赢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面对企业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区金融服务中心积极邀请新乡农商银行开展一系列银企对接活动,充分发挥其金融专业优势,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解决方案,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融资需求和发展瓶颈,全力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今年以来,先后走访中小微企业30余家,新乡农商银行与卫滨产业园区、凯美龙精密铜板带公司等一批重点企业达成了长期金融合作项目。截止3月底,新乡农商银行成功为我区中小微企业投放贷款近8000万元,为企业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

通过政银携手,卫滨区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还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增强了市场主体的活力。这一举措不仅助力了企业解决资金难题,更为卫滨区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下一步,金融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与金融机构的合作,不断完善政银助企平台,为更多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也将积极探索更多金融创新举措,为卫滨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