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卫滨区工信委召开卫滨区“三大改造”推进会和“企业上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7 08:54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1966

9月5日下午,卫滨区工信委联合联通公司举办了卫滨区工业“三大改造”推进会及“企业上云”工作会议。卫滨区工信委主任陈加耕做了讲话,联通公司云服务专家王真对“企业上云”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卫滨区工信委班子成员、平原镇各办事处负责人和20家骨干企业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市“三大改造”会议精神,助推我区工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今年我区5家工业企业7个项目实施了“三大改造”,共投资2.29亿元其中绿色化改造项目一个,智能化改造项目2个,技改项目4个。今后我区工信委将继续大力实施工业绿色化、智能化和技术改造,走出具有卫滨特色,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工业发展路子,为卫滨区工业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