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嗨在卫滨,新乡市卫滨区家装消费节启动仪式”开幕
发布日期:2022-03-02 17:1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4513

31下午,“嗨在卫滨,新乡市卫滨区家装消费节启动仪式”正式开幕。此次活动以政府助力参与、香江大力补贴、工厂提质让利,三位一体整合资源、聚合优势,将于31820日在香江家居开展家居、建材、装饰、家电促消费活动。参与企业和商户超200家,全力促进卫滨区乃至新乡市家居建材消费市场的振兴与发展。

2022年,卫滨区将以“嗨在卫滨”系列年活动为载体,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分别策划开展“春暖花开 嗨购卫滨”“夏花绽放 嗨透卫滨”“秋风洒金 嗨玩卫滨”“冬季灯耀 嗨游卫滨”等各类促消费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促消费工作。活动以条块结合的形式展开,通过各种线下主题活动和线上特惠专场以及交易平台相结合的方式,以不同的商业业态为板块,在突出各自特色的同时,在全区范围内形成相互辉映和互补的商业氛围,使“嗨在卫滨”真正落到实处,成为卫滨商业消费品牌的同时,也成为全市人民消费的新高地。以此带动和激活辖区优质商业资源,持续推动消费回补与市场繁荣。

家装消费节作为“嗨购卫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全年活动的首秀,又是热身赛。是卫滨区贯彻落实国家“保增长、促消费、扩内需”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卫滨将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形成促进有效投资与消费升级的良性互动。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