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日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2-05-15 21:31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087

5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海潮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日研判会。会议传达了李卫东书记在市疫情防控研判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卫滨分局5月14日督查问题情况,听取了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的工作汇报。要求密切关注省内疫情形势变化,总结前期工作成效做法,健全完善“党建+大数据+网格化管理”的基层防疫治理体系,抓实麦收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麦收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会议强调,各镇办、区直相关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下发的文件精神要求,精准分析研判,补齐短板漏洞。一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区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慎终如初、善作善成,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人员失管漏管的现象,要严肃追责问责。二是强化集中隔离点建设,分包县级领导要加强督导督查,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运转机制,配强医护、公安、服务保障等人员力量,按要求配足各类医疗和生活物资,注重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和关爱,确保隔离点工作开展顺畅、高效。三是加强货运及从业人员管理,各镇办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综合利用大数据实时推送和自我实地排查等方式,严格落实分级分类管控措施,确保管控到位、不留盲点。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