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研判暨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日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20:48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942

5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海潮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研判会暨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日调度会。会议传达了5月17日省、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及5月16日市委书记李卫东在市疫情防控研判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卫滨分局5月17日督查问题情况,要求要深刻认识“场所码”全覆盖对于精准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狠抓任务落实;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逐条梳理、逐项分析、逐个整改,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进一步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网络。

会议强调,要畅通疫情防控工作指挥调度运转,精准落实各项防疫政策要求,充分利用大数据等现代化管理手段,依托“3+N”网格化管理模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一是强化网格化管理,着力提升防疫工作扁平化管理实效,加大网格员培训、管理力度,保证各项工作指令要求签收及时、传达迅速、贯彻到位,切实发挥“3+N”网格化管理模式的优势作用。二是进一步摸清“场所码”底数,各镇办要加大人员力量,逐门逐户摸排核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场所码”全覆盖精准有效。三是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各行业部门要积极与辖区企业沟通对接,主动上门服务,宣传防疫政策,了解实际需求,全力破解企业生产经营堵点、难点,切实做到保通保畅、经济平稳。

会议要求,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要紧盯关键、对标标准、抓小抓细,真正地俯下身子去工作。一是集中整治社区庭院小菜园、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还群众公共空间;二是聚焦群众需求,推进第三方服务进社区,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充电需求;三是分包社区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定期下基层开展创文督导,协调各方资源推进解决难点问题。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