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组织开展2022年度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5-18 20:5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041

5月18日17时,卫滨区在高晟福润城A座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海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呈杰等区领导参加并指导本次演练。

应急演练中,区应急管理局、城管局、消防救援大队、卫健委、南桥办、卫滨区应急救援协会斑马救援队、国网新乡供电公司城南供电部、伟隆物业等各司其职,共同开展了积水应急抽排、人员转移安置和医疗救护、小区供电及二次供水抢修、暴雨过后防疫消杀等4个演练科目,演练整体组织有序、配合有力、协调顺畅,锻炼了队伍、提高了实战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

魏海晓强调,本次演练既是对全区防汛抢险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一次检验,也是对今年全区防汛抗灾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关于防汛工作各项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和料物储备,加快防汛工程进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