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7 19:00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200

9月7日下午,卫滨区隆重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通报一年来全区教育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下一步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领导李海潮、魏海晓、赵俊芳、顾崇豪、杨义红、郭立、李伟娇、姬泓,中共卫滨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教体局班子成员,受表彰单位和教师代表,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园)长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海晓同志主持。

区委书记李海潮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年来的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就卫滨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二是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促进教育优质均衡。三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四是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激发教育发展活力。五是健全综合保障体系,促进教育健康发展。

李海潮表示,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盼,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我区教育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海晓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就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全力推动我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强调:一要坚持立德树人导向。二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三要维护校园安全环境。四要营造浓厚尊师氛围。

会上,区委副书记赵俊芳同志宣读教育系统2021年度荣获省、市级各类荣誉名单。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