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区委书记李海潮带队调研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5 08:0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591

9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海潮带队调研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区领导赵俊芳、朱林静和农业农村局、人社局、平原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与调研。

李海潮一行来到朱召村脱贫户和监测户家中进行走访,认真查看了脱贫群众的居住环境,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子女就业、生活保障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等方面诉求,了解各项帮扶举措落实情况,并鼓励脱贫户、监测户坚定生活信心、用好帮扶政策、拓宽就业思路,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听取包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步工作,李海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安排部署,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二要强化动态监测帮扶,充分发挥“党建+大数据+网格化”作用,全面精准排查,及时跟进落实各项帮扶措施,确保符合条件的对象户“应纳尽纳、应帮尽帮”。三要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持续抓好产业增收、就业增收,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确保贫困群众真脱贫、能致富。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