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08:20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450

9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海潮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区四大班子相关领导、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牵头职能部门及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区新冠病毒阳性人员辛某与蔡某的密接、次密接流调及管控情况,通报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情况与督查问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李伟娇传达了市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现场观摩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全区“举一反三 竞赛销号”十大行动进展情况,平原镇汇报了近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同时就下一步常态化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研判分析。

会议要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直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镇办一要突出防控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坚持从早从快、从细从实,着力提高检测、流调、转运、隔离、管控等各环节、全链条无缝衔接的质量和效率。二要聚焦督查通报反馈的短板漏洞,逐项分析研判,迅速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各工作环节衔接流畅、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拧紧思想阀门,集中精力、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精准高效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当前各镇办、文明城市创建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开展工作,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上下功夫,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各项要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