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健宏社区幼儿园正式开园!
发布日期:2022-09-26 18:16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230

9月26日上午,卫滨区健宏社区幼儿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余道平,卫滨区政府副区长姬泓,卫滨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辉,平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晖等参加仪式。

副区长姬泓代表卫滨区人民政府向卫滨区健宏社区幼儿园的正式开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卫滨区幼教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卫滨区健宏社区幼儿园建设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姬泓表示,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高国民整体素质的奠基工程。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提高教育的社会效益,满足社会、家长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促进城乡幼儿教育的均衡协调发展,卫滨区政府将实施公办幼儿园建设工程列为区政府民生项目。新建成的卫滨区健宏社区幼儿园是区政府践行“民生优先”“教育惠民”理念的重要举措。

姬泓指出,要以创建省级示范幼儿园为目标,在完善教学硬件设施的同时,更要注重教育软环境的建设,探索富有自身特色的办园课程,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服务品质,更好地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地发展。希望老师们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以培养身心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幼儿为己任,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富有爱心、乐于奉献、适应发展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努力培养有艺术特长、个性健康、基础扎实、多元智能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幼儿。

卫滨区健宏社区幼儿园是河南省重点民生实施工程项目,总投资1300余万元,占地面积约7亩,总建筑面积3227平方米,设置9个教学班,新增公办学位270个。园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户外设有戏水区、沙坑、自然课堂、塑胶跑道、种植园、嬉戏区、30米塑胶跑道等幼儿户外主题游戏区。教室内幼儿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教学班配有教学一体机、直饮机、多主题的幼儿游戏区角,满足不同年龄幼儿的探索学习的需求。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