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市政府副市长武胜军到卫滨区自由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8 08:0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735

9月2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武胜军,市委副秘书长赵博、王淮东,市民政局局长李喜玲一行到交通宾馆调研我区自由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赵俊芳陪同。

武胜军一行听取了自由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基本情况、整体布局、功能设施以及建设进度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室内外施工现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武胜军强调,作为卫滨区最后一个街道级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进度务必赶上来,要自我加压,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同时,对项目电梯安装、消防通道建设等安全设施建设方面提出严格要求。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