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卫滨区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2-10-13 17:3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5132

翰墨礼赞新时代,丹青描绘新征程。10月13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联合主办,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卫滨区美术书法摄影展在区机关主楼一楼大厅开幕。区委书记李海潮,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海晓,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立,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付小彬,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参加展览开幕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李伟娇主持仪式。

魏海晓在致辞中表示,展览活动是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一项重要内容,讴歌了卫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气象,是广大市民群众和文艺爱好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集中展现,更是对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彰显了全区上下同心同德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喜悦之情,同心同向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奋进之志。

本次展览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创作书法、美术、摄影作品200余件,共出展书法作品41幅,美术作品33幅,摄影作品20幅。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寓意深远,展示卫滨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显示出卫滨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营造了卫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