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09:14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3471

11月13日,卫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卫滨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区委书记李海潮主持会议并领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区委副书记赵俊芳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建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李海潮、魏海晓、赵俊芳、杨义红等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把全区上下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入脑入心见行。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引导党员干部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切实增强学习的系统性、连贯性、整体性。要组织好基层党员干部的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各类干部培训,广泛开展学习班、读书会、报告会、宣讲团,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宣讲感染力,推动理论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我区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紧密结合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期待,紧盯各项目标任务,以“6+10行动”为抓手,以城市更新示范区建设为突破,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安全稳定的社会大局为保障,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实践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整体工作进位升级的实际成效,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卫滨贡献!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