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区四大班子领导赴新乡军分区、各驻区部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4 08:41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729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区委书记李海潮带队赴新乡军分区、各驻区部队等地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区领导赵俊芳、顾崇豪、杨义红、韩保国、郭立、付小彬、宋建杰、郭呈杰、张胜利、周伟、李伟娇、盛鹏飞等领导参加。

李海潮介绍了2022年卫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新乡军分区长期以来给予卫滨区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区四大班子及全区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新乡军分区首长对卫滨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卫滨区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卫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随后,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分别带队赴各驻区部队、新乡武警支队等进行走访慰问。

区领导和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过去一年,驻区部队充分发挥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促进军民共建,为不断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可靠保障。新的一年里,希望在现有的军地、军政、军民工作基础上,持续深化双拥工作,进一步提升军民融合的良好局面。

各驻区部队对卫滨区长期以来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情谊,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努力完成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