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6 08:44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3068

4月15日上午,十五届区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海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呈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李伟娇,副区长李成国、李恒、朱林静,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局长向卫群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赵俊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区政协副主席李国新、区三级调研员李卫东应邀出席会议。

魏海晓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实”的态度和作风。政府系统党员干部的工作态度决定投入的力度、用心的精度、执行的速度,要把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要知责明责、高效履责、担责尽责,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抓落实。工作凡事要见底,推进要定点,结果要反馈,确保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决策部署不走形、不变样。二要务必抓牢“干”的基调和重点。要坚持“干”字当头,围绕重点项目、重大工程、重点任务,将城市更新作为当前发展的主阵地,将高端装备园区建设作为转型发展的主引擎,将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将招商引资作为引领发展的主动力,将乡村振兴作为助推发展的主基调,将民生保障作为支撑发展的主旋律,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牢,干出成效。三要始终坚持“拼”的精神和劲头。做到“第一时间”动起来,立足于早、立足于快,大力推进政府机关工作提速提质提效,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做到“第一要务”抓落实,各部门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列出“任务书”、排出“时间表”,政府班子带头,部门一把手亲自部署推动协调,确保落实到位。大力推行调查研究,深入基层现场办公,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分析问题、在现场解决问题。

会上,各镇办、10家政府部门递交了年度目标责任书,平原镇、各办事处行政正职,区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区政府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