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区委书记李海潮带队赴新乡投资集团调研座谈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3-04-27 08:0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3221

4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海潮、区长魏海晓带队赴新乡投资集团就普速车站、汇金城、铁西区域等重点项目涉及的规划建设、征收拆迁事宜进行沟通对接,新乡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强,总经理王黎光,副书记、副总经理黄佳等集团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呈杰,副区长李恒,区城建局、城市更新推进中心、规划分局、国土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乡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该公司在卫滨区实施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工作建议。卫滨区政府区长魏海晓、新乡投资集团总经理王黎光对项目逐一进行点评,双方对具体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达成了一致意见。

王强董事长表示,卫滨区务实重干、主动作为,令投资集团深受鼓舞,该集团将勇挑重担、提升站位,进一步加大同卫滨区合作力度,选派精干力量,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全力有序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卫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李海潮书记表示,卫滨区同投资集团具有长期友好合作历史,对投资集团给予卫滨区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投资集团进一步加大合作支持力度,助力卫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卫滨区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与投资集团紧密协作、同舟共济,推进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建成。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