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区长魏海晓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08:4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518

5月10日—11日,区长魏海晓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拜访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博瑞联三维技术有限公司、三诺集团、深圳智多星控投有限公司、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就产业转移、园区运营、智能机器人生产线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区商务局、园区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5月10日,魏海晓一行实地观摩了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商服用、家用智能机器人领域应用方面的先进技术,并就智能机器人生产线项目落地事宜与公司副总经理李海雯进行深入交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后,魏海晓一行来到深圳博瑞联三维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公司在裸眼3D、交互式AR技术应用方面的前沿科技与研究成果,并与集团董事长常鸿深入交流,积极向企业推介卫滨区优质资源,洽谈推进企业入驻新乡市高端装备专业园区,并邀请企业来卫滨实地考察。

11日,魏海晓一行拜访了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实地观摩了协会会员三诺集团、智多兴投控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在智慧生活、智慧健康、碳排放数据监测与碳数据管理领域的先进技术、先进经验,并就园区深度合作、深圳智能制造业产业转移相关事宜与协会会长蔡岳进行深入交流,为8月份卫滨区粤港澳大湾区宣传推介活动奠定基础。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