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区委书记李海潮会见西电电力王帅一行
发布日期:2024-01-04 16:21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6116

1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海潮会见西安西电电力系统有限公司河南区域经理王帅一行,就储能电站、特高压输电设备生产线项目展开洽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区商务局、科工信局、生态环境分局、平原镇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李海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王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海潮表示,卫滨区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较好。当前,卫滨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西安西电电力系统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一流的电子电力装置服务商,主持制定了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西电电力系统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把成功的模式和经验复制到卫滨区,共同探索多种合作模式,推动更多领域更深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王帅介绍了西电电力系统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战略目标及近年来在特高压输电工程、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实践成果。表示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需要,在储能电站及特种电源研发生产领域,积极创新合作模式,持续提供更宽广、更纵深的服务,助推产业升级。

随后,企业及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下一步,卫滨区将持续优化举措,迅速成立专班,协助企业做好项目准备工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实现互惠共赢。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