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区委书记李海潮、区长魏海晓带队调研高端装备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4 08:29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2143

3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海潮、区长魏海晓带队到园区调研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工作,区领导郭呈杰、于智、向卫群及相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李海潮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中铁隧道设备产业园、专精特新孵化园及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随后到园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管委会2024年工作谋划汇报。李海潮强调,园区是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要坚持“干”字当头,以更高站位、更实作风、更大力度推进园区做大做强做优。一要加快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加快推进中铁隧道设备产业园、智能装备产业园、专精特新孵化园3个“园中园”建设,不断提升园区道路、交通、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配套水平,提高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推动项目向园区集中,产业向园区集聚。二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边建设、边招商”,紧扣产业发展定位精准招商引资,加快形成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入驻一批、投产一批的良好发展态势。三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精准对接园区和企业需求,加强惠企政策宣传,做好生产要素保障,持续擦亮叫响“有需必应、无事不扰”营商环境品牌。四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抓实抓细在建项目、入驻企业等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安全防范常态化,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工程项目稳步高效推进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五要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落实专班推进工作机制,紧盯手续办理、用地保障等关键环节,强化沟通衔接,主动靠前服务,全力配合园区做好企业服务保障等工作,共同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