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十大行动”•办好民生实事行动】(第36期)卫滨区开展清明节前劳动关系领域隐患排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4-04-04 09:00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1935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确保节假日期间不发生劳动关系领域重大问题,卫滨区人社局开展劳动关系领域风险矛盾隐患排查行动。

区人社局先后深入辖区城市之光•繁华里、新美城上领地等5个在建项目工地,对劳动合同签订是否规范、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维权信息告示牌是否设立、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建立使用、以及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存等资料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行了宣传讲解。

下一步,卫滨区人社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排查;对投诉举报、信访转办、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网络舆情等各渠道反映的农民工讨薪线索全面梳理排查、动态清零。打通“维权最后一公里”,将欠薪等劳动关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