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召开“十大行动”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4-08 09:50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1566

4月7日下午,卫滨区召开“十大行动”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区委“十大行动”第一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研判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书记李海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西忠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呈杰通报了“十大行动”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各牵头单位依次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各分包县级领导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海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区委“十大行动”工作安排,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项目、抓发展,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稳步向好”的发展态势。

李海潮强调,二季度是抢速度、抓落实、保目标的关键阶段。要以更大力度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最大限度地挖掘拉动经济增长的潜力。要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坚持“一评二签三推进+产业和城建项目双例会”制度,切实形成压茬推进、批次开工、滚动实施的项目建设良好态势。要以更大力度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注重强链补链延链,不断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以更大力度抓好城市更新,锚定打造“城市更新示范区”目标,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城区功能品质和基层治理水平。要以更大力度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全力抓好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重点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李海潮指出,抓好二季度工作,既是作风大考,也是能力大考。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统筹推进,既做好本部门的业务工作,打好点上的战斗,也抓好协同配合,实现整体推进。要加强督导考核,严格落实“周例会、月调度、季考评”工作机制,盯住责任主体和关键环节,加大跟踪督办力度频度,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委有关部委、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平原镇、各街道办事处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