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区委书记李海潮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4-04-10 09:07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1612

4月9日,区委书记李海潮到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展接访活动,现场研究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就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胜利,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于智一同参加。

李海潮详细了解群众反映的拆迁遗留问题,认真梳理事项来龙去脉,要求相关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动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李海潮指出,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多想群众不易、多思百姓所急,不断拓宽接访渠道、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搭好党群“连心桥”、当好群众“贴心人”。要坚持依法依规,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常态长效,全面加强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排查,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注重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系统梳理共性问题,不断提高信访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