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11 08:38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1925

4月10日,区委书记李海潮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卫东关于卫滨区产业发展的指示批示精神、全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研究基层党建、城建项目、基层减负等工作。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和区政府班子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以区委“十大行动”为抓手,统筹抓好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基层减负等各项工作,推动上级重点工作任务、重大改革事项在卫滨区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李卫东书记关于卫滨区产业发展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到加快区域协调发展、推动产业创新升级的重要意义,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紧盯目标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拜访交流和沟通对接,找准融合发展、产业合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将领导要求转化为工作成效。要狠抓工作落实,县级干部要带头躬身入局、率先垂范,担负好统筹协调、推进建设、解决难题的表率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把李卫东书记指示批示精神与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1+6+5”工作布局、区委“十大行动”紧密结合,确保各项要求在卫滨区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上率下改作风、驰而不息抓整治,让基层干部真正感受到为基层减负工作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要聚焦问题,强化靶向纠治,持续抓好精文减会、督查考核,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整改成果,防范纠治“政绩工程”“面子工程”等问题,推动为基层减负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统筹,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建立健全信息互联互通共享机制。区委督查委与区纪委监委要对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加大查处力度、及时约谈提醒,对典型问题严肃通报曝光,以铁的纪律确保为基层减负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