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市财政局局长荆汝大带队赴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09 09:00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1493
            9日,市财政局局长荆汝大带领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赴我区调研。荆汝大一行实地查看了民主胡同、滨河东路改造情况,对我区创文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区继续加大投入,全面进行精细化提升。随后,一行人在区政府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常务副区长刘威就我区今年财税工作进行了汇报;区委书记孔凡旭、区长冯利霞分别补充介绍了我区园区建设、招商引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以及老城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市财政局荆汝大局长就如何做好当前财政工作提出了“五个延伸”,一是从用财向生财、聚财、用财延伸;二是从财政分配职能向金融职能延伸;三是从财政顺周期向逆周期延伸;四是从注重市本级发展向县市区协同发展延伸;五是从服务事前向事前、事中、事后全面延伸。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