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区长冯利霞赴平原镇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及城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0 09:36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1919
            10日,区长冯利霞,副区长李强、贾照超带领区财政、发改、工信、商务、园区、统计、城建、城管、国土、规划等部门负责同志赴平原镇督导调研平原镇重点项目及城建工作。冯利霞一行实地查看了朱召村土地清表、银河广告、劳动路南延和解放路南延工程。随后,在平原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平原镇、园区办、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等单位依次汇报了相关项目清表、土地征收、双违治理以及规划调整情况;副区长李强、贾照超分别对平原镇重点项目及城建工作作了明确安排部署。最后,区长冯利霞就下步工作强调,一要抓重点项目建设。要把所有的项目认真进行摸排、寻找解决办法,倒排工期,专人专班,对工作进行量化,每周由政府办督查室通报进展情况。二要创造性开展工作。经济职能部门牵头,土地、规划、司法等部门积极参与研判,形成合力,实现我区经济突破性发展。三要加大“双违”整治力度。要以“创文”为抓手,深入开展地毯式排查,及时召开现场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