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副市长王天兴来我区专题调研问题楼盘处置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3 09:45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2027
             13日,副市长王天兴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区召开专题推进会议。会上,副区长贾照超就我区问题楼盘项目存在问题及下步思路进行了逐一汇报,市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就每个问题楼盘逐一进行了分析、协调,最后,副市长王天兴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王天兴要求,解决问题楼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全力推动项目本身问题的解决和矛盾的化解。市直各相关部门、卫滨区政府要切实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立足各个问题楼盘的不同情形,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按照市场规律,正视过去、主动沟通、积极配合、依法依规,全力推动问题楼盘的协调和解决。要有措施、有计划、有时限地推动项目问题的解决,高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