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举办“迎接十九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16 08:15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1805
            89,卫滨区举行“迎接十九大”宣讲暨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勇主持。

 根据市委“迎接十九大”基层宣讲工作安排,卫滨区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硕士生导师蒋占峰教授,围绕“砥砺奋进,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这一主题,为卫滨区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蒋占峰教授围绕砥砺奋进的五年、全面从严治党、五年来影响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等方面,为我们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报告,对我们更好地理解十八大以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起到了促进作用,必将激励全区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持续推进卫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卫滨区干部李帅军由衷地说。

    卫滨区委书记孔凡旭带领卫滨区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组织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联系党中央的治国理政实践,联系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迅速掀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以“7·26重要讲话为重点,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要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全力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氛围。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网络宣传的“定盘星”“方向标”,把握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让正能量充盈网络空间。要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广泛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集中展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管控,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主导权。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和市委“敢转争”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和卫滨区发展结合起来,提升产业业态,引导百货大楼、新玛特等传统商业综合体转型升级,通过发展“互联网+”商业等新兴业态,全面提升传统服务业的服务水平。要打好基础,美化环境,提升品质,在新项目上求得突破,在推进在建项目上求得突破,在解决疑难问题上求得突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把方向导向、着力出新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孙勇要求大家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切实把卫滨区“迎接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推进卫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