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召开坚持标本兼治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8-17 08:54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2152
            816下午,卫滨区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在区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广平主持,区委副书记顾崇豪、区纪委书记韩保国、副书记牛敏出席会议,平原镇、各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党政正职和纪检书记(组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目的是分析、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指导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推进。

    区纪委书记韩保国同志传达市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以案促改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并对活动剖析整改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韩保国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以案促改工作;要正视问题,认真反思,避免认识不到位、覆盖不全面、进展不平衡、动作不规范、工作不深入等问题的出现;要明确方向,深挖细改,要通过此项工作,弥补一批漏洞,完善一批制度,教育挽救一批党员干部,从而实现全面净化政治生态的目标,为卫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区委副书记顾崇豪同志就全区以案促改工作强调三点:一是提升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重点,要在推动剖析整改上狠下功夫;三是加强领导,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压实责任扎实推进。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