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镇办成果推广展示
法律援助进社区 助力基层治理
发布日期:2023-02-26 08:24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864

为进一步发挥党盟共建在基层治理“三零创建”中的作用,推进法治小区建设,提升居民的法治理念,2月25日上午,健康路街道党工委对接民盟新乡市委组织的盟员律师在党盟之家举办了“法律援助进社区”活动。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民盟新乡市委秘书长杨晓晖,民盟市委委员杜锦霞,卫滨区委副书记、健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段红伟,民盟卫滨区委员会主委吴文平,健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胜,健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猛等参加活动。

活动在逐一介绍相互熟识中热烈起来。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对法律服务、法律工作在基层方面的需求做了介绍,就法律援助进社区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区委副书记、健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段红伟指出“法律援助进社区”活动打开了良好的局面,切实让法律工作融入基层治理中来,在辖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党盟共建助力基层治理作出了有益的探索。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