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镇办成果推广展示
平原镇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2 08:0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438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人居环境。2023年3月11日下午,平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

镇机关工作人员明确责任分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身着“红马甲”,手拿扫把、簸箕、夹子、小铲子等工具,对午阳路与劳动路交叉口的环境卫生,尤其是劳动路两侧乱张贴的非法小广告以及烟头、漂浮物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大家戮力同心,集中力量整治卫生死角,确保不留盲区,用自己的行动响应美丽乡村的号召。

针对辖区内黄土裸露问题进行防尘绿网覆盖,有效防止大风掀起地面的扬尘,遏制扬尘污染,切实改善空气质量。

这次活动有效改善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调动了机关干部参与环境清洁的积极性。下一步,平原镇将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群众提供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