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镇办成果推广展示
胜利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4 08:1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678

清明时节,追思悠悠。为激励各党员群众珍惜当下条件,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先烈遗志,胜利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抓手,于4月2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当日上午8点,30余名党员群众到达新乡市烈士陵园。春雨霏霏,远山静默。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献上祭奠的鲜花,寄托哀思。

祭扫活动由胜利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勐主持,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的广场上,党工委书记发表了讲话,讲述了本次祭扫的意义和烈士们的革命奉献精神及先烈的英勇事迹,并向纪念碑敬献了花束,各党员群众同到烈士陵园墓区,向无名烈士碑、吴志洲等烈士墓前庄重地献上了鲜花,整个活动现场庄严而肃穆,最后,在党工委书记曹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默哀3分钟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纪念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党员的自豪和责任。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