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镇办成果推广展示
南桥街道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文化
发布日期:2023-04-04 08:20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537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3月31日南桥街道联合新乡市中心血站、黄埔幼儿园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生动有趣的视频及PPT 短片等形式,让孩子们直观了解粮食作物的生长过程,使孩子明白每一粒粮食都是农民辛勤劳动的结晶,懂得"一粥一饭,来之不易"的道理。观看交通安全视频短片,讲解交通安全小常识,告诉孩子们一定要遵循交通规则,在大人的带领下通过道路和路口,安全出行,快乐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使孩子们学习到好的家规和文明礼仪、勤俭谦恭等美德。文明之风吹开希望之花,美德细雨滋润纯洁心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点燃孩子们的懵懂心火,丈量孩子们的成长脚步。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