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镇办成果推广展示
心系安全 防患未然——中同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05 08:56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556

为全面落实辖区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同办开展“心系安全 防患未然”专题工作。

绷紧消防安全底线。对辖区内高层建筑、商铺、“九小”场所等重点区域的用应急灯、消防栓、灭火器、消防安全标识等情况进行排查,三月份以来,累计发现整改问题47处,并组织消防演练1次,开展消防培训1次。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对八一市场、夕照街、新运超市等商超、餐饮等6家单位,以肉类、腊味、生鲜食品、速冻食品等节日期间常见消费产品为重点检查对象,并到高村路小学、新乡市第七中学等7所学校实地对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学校营养健康管理、食堂安全管理等各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守住自建房屋底线。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和属地管理原则,采取地毯式全面排查方式,并对辖区所有房屋做到“一栋一档”、“一栋一策”,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做好告知、上报及跟踪整治工作。截至目前,街道已出动排查120余人,排查辖区自建房289栋,10.1万平方米,对排查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报送区住建委,以配合区级部门综合制定“一栋一策”整改方案。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