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镇办成果推广展示
解放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08 08:4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687

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解放辖区的安全与稳定,4月3日至7日,解放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小组分别走访了街道各社区,对辖区内的企业、生产经营场所等进行全覆盖式的大排查,全方位的排查消防、生产、建筑安全隐患,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教育培训机构消防安全

检查整改一横街违规操作商户食品安全工作

到怡园社区查看消防、应急体系建设情况

检查整改姜庄街违规操作商户食品安全工作

到劳动密集型场所查看消防安全整改情况

到崇信社区开展消防、应急体系建设情况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共检查辖区单位35家,发现隐患43处,解决问题43处,无重大隐患。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企业商户的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了“安全生产无小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做到超前防范、遏制隐患,筑牢了安全防线,为解放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