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镇办成果推广展示
解放办全力推进第一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4-26 08:44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741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解放路街道以十大行动为牵引,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积极谋划、全面对标、重点突破,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近日,为推进辖区第一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建设,解放路街道主要领导积极与第一人民医院负责人对接,并且实地走访,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分析,梳理问题,明确解决方案,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在日常巡逻上,办事处加强对第一人民医院附近停车场的管理,帮助其维护车辆进出、行驶与停放秩序,确保交通畅通和保证施工正常;在管理上,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和提示,并且合理布控现场,增加项目管理标牌、安全警示标志,确保施工安全。

目前,第一人民医院已完成对华彬大厦的收购,楼体原装饰装修正在拆除,该项目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正在积极推进中。

下一步,解放路街道将一如既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确保重点项目快建设、早竣工、稳达效,用项目搭建起辖区经济发展的骨架。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