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镇办成果推广展示
南桥街道深入社区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3 09:30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635

5月是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南桥街道办事处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宣传工作采取“全覆盖、多形式”工作模式,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确保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消防环境。

5月12日,南桥街道深入5个社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展板、设置咨询宣传台、现场答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气象防灾减灾、气象法律法规、人工影响天气、农业气象及如何防御气象灾害等方面的知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受人员咨询50余人。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营造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的积极性,进一步强化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使防震减灾知识得到大力普及,有效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