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镇办成果推广展示
中同街街道开展巡河爱河防溺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7 08:1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552

为贯彻落实河长制共治共享理念与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中同街街道积极开展巡河工作,助力河堤巡防,变身环保卫士,构筑“防溺水”安全防线,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一方面发挥网格员人熟、地熟、事熟优势,助力河长制工作,网格员化身“巡河达人”,在街道河长的领导下协助参与河道及水环境监管工作。

另一方面对辖区内河流、池塘等水域进行定点、定人、定时、定责安全巡防,并及时检查安全设施,排查安全隐患,及时维修损坏围栏及警示牌。

同时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为辖区群众普及防治河道污染的意义与重要性,并将防溺水安全知识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开展知识问答的方式进行普及。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页500余张,张贴20余处防溺水版面,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对防治河流污染的认识,牢固树立了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