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镇办成果推广展示
人民西路社区组织开展雨后环境整治、消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5 08:34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861

夏季雨水增多,天气闷热,容易孳生微生物,造成传染性疾病发生。为做好汛期环境卫生整治及汛后卫生防疫工作,减少疾病的产生和蔓延 ,在辖区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7月4日,人民西路社区在辖区庭院开展雨后清理、消杀工作。

大雨过后,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庭院雨水篦子、管道口和墙角、夹道等位置滞留漂浮垃圾和杂物进行清理,降低疾病通过外部环境传播的风险。

认真排查和清理了辖区内的蚊蝇孳生地,主要对小区内地下室、化带草坪、垃圾桶、树丛等易滋生蟑螂和蚊蝇的地方开展了消杀,消除病媒生物的孳生繁殖,降低其传播的的概率。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做好环境治理和病媒生物消杀等工作,最大程度地控制了病媒生物的滋生,提升了居民的生活环境,筑牢了安全防线,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生产环境。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